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發燒週

綝綝已經發燒一個禮拜了,總是在夜裡燒了又退、退了又燒。這個禮拜以來,爸比和媽咪也請了不少假在家陪綝綝,但綝綝全身有些微燙的症狀還是依舊。

991016002

跟著爸比去宜蘭演講回來後,綝綝全身急速的起疹子。從臉到腳,全身紅通通的,看起來好嚇人!

難怪這個禮拜,她總是在半夜哭醒,極度沒有安全感。因為她全身不舒服,只能找我們求救。從之前的黑輪妹事件、接著又發燒一個禮拜、到現在全身長滿疹子,綝綝這陣子受了不少苦,想來就好心疼。

「綝綝,媽咪對不起你,媽咪太忙了,沒能好好照顧你......下學期,媽咪會好好調整工作的時間......」媽咪流著眼淚不捨的說。

讓年紀這麼小的綝綝,跟著我們日夜顛倒、長途跋涉到宜蘭去,其實我也好後悔。

還好,現在終於知道了發燒的原因;而這次的發疹子,也已經算是發燒的末端症狀,應該過幾天就沒事。

綝綝,爸比和媽咪真的很對不起你!未來,我們一定會更小心的呵護著你,不會再讓你受苦了......

991016001

5 則留言:

  1. sky:
    儘量保持綝綝的身體乾燥且穿吸汗的衣服,避免疹子遇到汗水更容易造成綝綝身體的不適,希望疹子和發燒快點離開綝綝
    讓綝綝再度恢復以前那卡哇伊的笑顏

    回覆刪除
  2. 發燒可以讓身體變得更強壯
    這些都很好!!!

    綝綝的小白牙,偷偷跑出來啦!
    非常像小兔子~~~
    讚!

    回覆刪除
  3. 是玫瑰疹?!不要擔心,好多寶寶人生第一次的發燒都是這種...疹子退了後又是“一尾活龍“呦!爸比媽咪保重自己也很重要喔!加油

    回覆刪除
  4. 請不要太自責
    孩子生病不見得是壞事呢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9Cti/Common/2009Cti-News-Print/0,5201,110513x112010102000648,00.html

    回覆刪除
  5. 謝謝大家的關心,
    綝綝已經幾乎快好了,
    除了身上還有些看不太出來的紅點點。
     
    也謝謝分享這樣的訊息,
    我們會努力做一對不會大驚小怪的父母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