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綝綝週記 2010.12.27~2011.01.02

從這週開始,爸比要每天來寫綝綝成長日記。每天一小則、一小則的記錄下綝綝的成長點滴......

2011.01.01(六)元旦

前一天跨年倒數,結果三個人都睡到中午十二點,真是太瘋狂了!

感謝寒山苑的阿全伯、和美秋姨,送給綝綝一件全新的羽毛背心。羽毛背心好漂亮,阿伯和阿姨好心有好報,這次的寒流一定會停留個一個月,讓你們店裡業積直直給它漲停板的啦!



2010.12.31(五)跨年倒數

真是瘋狂,綝綝跟著瘋狂的爸媽,在十度的大寒流中,興奮的跨年倒數。

結果跨年完,又回去看沒看完的「交響人生」。回到家準備入睡,已經二點多了!哦,真的是太瘋狂了,人老了,這件事不能常做...;...


2010.12.30(四)全家一起中鏢

今天爸比、媽咪、綝綝,三個人一起去看醫生,一次亮出三張健保卡,藥師阿姨挑了一下眉說:「喲?全家感情這麼好?」

晚上綝綝吐了,在床上吐得媽咪全身濕透,於是又陷入一場混亂,整個晚上都在處理綝綝吐的後遺症。

早知道,我真該去睡樓下的......>_<


2010.12.29(三)拍手

綝綝學會拍手了哦!
叫她拍手,她就用力的拍手,笑得可燦爛的呢!
而且還很大膽的站立,放手拚命的拍手!
真有你的!


2010.12.28(二)撒嬌

綝綝偷吃了滿嘴的紙,結果被胖媽處罰。
小妮子竟然撒嬌,在胖媽的大腿上來回的摩蹭......
哪學來的撒嬌法啊?


2010.12.27(一)呼巴掌

綝綝一起床,就朝著爸比衝過來。爸比看了看時鐘,發現現在才六點整,離起床還有十分鐘......

「你犯規!時間又還沒到......」爸比哀嚎了一下,抓緊棉被繼續裝睡。

未料,綝綝見爸比不起來,為了叫醒爸比,竟然朝著爸比的臉........拚命呼巴掌!愈裝睡,綝綝的巴掌愈響亮......

「真孝順啊你!」爸比大叫。

也在一旁裝睡的媽咪,完全笑到翻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