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真的都一樣

前幾天,
dodo阿姨和dodo妹來家裡,
看到活蹦亂跳的綝綝,
直呼:「真的好像!和網路上長得都一樣耶!」

1000512212

呃,當然長得都一樣耶,
難不成網路上放的都別人家女兒的照片嗎?

(雖然爸比心機重,照片都有挑過......^_^)

而且這兩位女士還不斷的讚嘆著:
「對,這旋轉音樂鐘,在網站上有看過,是有名的哦......」

哈哈,
這對姐妹花實在是太妙了吧!





↑去摩斯漢堡吃飯,純粹照片拍不起來,乾脆攝影比較快......="=

6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那我下次去你們家
    應該也會發出一樣的讚嘆聲

    哇~~~一模一樣@@
    (非常的鄉民)

    回覆刪除
  2. 呵呵,
    你一定會的,
    到時候要把你的讚嘆集拍下來...^_^

    回覆刪除
  3. 老ㄙㄨ~~
    這禮拜五六日我們一家會去台中
    有空一起吃個飯嗎~?

    我也好想看看傳說中的綝綝
    (我發現我的注音打不出來耶?是怎麼唸??)
    當然我也會來秀我的阿晴晴來娛樂大家 XDDD

    希望可以約成功~^^

    回覆刪除
  4. 忘了說我是欠美啦~~~~~ XD

    回覆刪除
  5. 啊啊!我搞錯了!
    頭殼快要壞了 :P
    應該是5/27-5/29這個禮拜啦~

    回覆刪除
  6. 你確定你不是來鬧的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