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貼心的綝

看著水果奶奶的綝,
突然大叫:
「爸爸我要上廁所!」

我問:「那需要暫停嗎?」

綝轉身瞄了一下電腦,
說:「不用,它不會播完啦!」

好厲害的現代3C兒童啊!

坐在馬桶上的綝,
貪心的爸比要求綝要親爸比一下,
綝親完後,
冒出一句:「我親到你了!

接著又說:「爸爸我好愛你喲!」

「昨天你來(高鐵站)接我,我好高興哦!」

怎麼......怎麼有這麼會講話的二歲小孩?
怎麼......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小孩?
太感動了!
平常都被綝用穿透法忽視的我,
沒想到也有這麼受到聖上恩寵的一天......

嗚嗚嗚,
我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