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今日經典句

今日經典句子1
I-Chen Yang:「咦?鹹水餃(港式點心),為什麼都沒來?...哦,放在桌邊都沒有吃耶...」
哥:「哦,因為剛才阿姨說要『先睡覺』...」
眾人:「先睡覺?所以鹹水餃先去睡覺了,所以不可以吃嗎?哇哈哈...」






今日經典句子2
姐:「我們來玩大風吹吧...大風吹,吹什麼?嗯,要吹顏色好呢?」
小ㄙㄨ姑娘:「呼呼呼...」
(對著姐姐身上衣服上的彩色泡泡猛吹)
眾人:「哇哈哈...」





今日經典句子3
I-Chen Yang:「你對爸爸好凶哦,你可不可以像對我一樣好的對待爸爸呀?」
小ㄙㄨ姑娘:「那是因為我愛你呀!」
I-Chen Yang:「可是爸爸是我的老公耶,你要像愛我一樣愛他啊!」
老ㄙㄨ:「(大哭)...嗚嗚嗚,我過得好卑微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