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媽媽不在家之老爸很苦之小日記〉2014/06/02

父女兩人騎著歐兜賣吃晚餐,
晚風吹得人舒服極了。
不自覺一邊騎車一邊哼起歌來。




下一秒鐘,驚覺,
我的正前方這位小妞也跟我在大車拼?
她唱著自編的歌曲,
音很不準,
歌詞很含糊,
但卻很有女Rocker的Fu!

我小聲的唱,
她就小聲的唱;
我大聲唱,
她也跟著我嘶吼。
兩個父女一路亂鬼叫,
在夏夜的涼風放送中,
我想應該很有嚇到路人的氣勢。

哇哈哈,
果然是我的女兒,
我想起了我的國中、高中、大學時期,
在單車、歐兜賣上自己唱歌給自己聽的日子。
沒想到現在多了一個小和音天使啊?......(叉腰驕傲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