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媽媽不在家之老爸很苦之小日記〉2014/06/07

終於,到了這一天。

眼前的小娃,唏哩呼嚕的吃掉一個漢堡、一份沙拉、三塊雞塊、一瓶鮮奶。食量驚人,幾乎是一個大人的份量。




還記得同事曾經說過:「你以為小孩會乖乖吃你想點的餐嗎?不可能!現在他們會挑餐廳,還會嫌東西難吃!再也不是我點什麼他們吃什麼了……我看我得認真去賺錢了……」(~~摘自潘帥偉人名言錄)

而我眼前的小娃,正手拿漢堡、勤奮的挖光碗裡的沙拉,並且用十分讚賞的語氣大聲的說:「呵,爸比,這個好好吃哦!」嘴角還餘留一抹沙拉醬的渣渣。

我只能苦笑又悲情的想著:嗯,你是一位愛吃青菜的好孩子……

好,爸比會乖乖的賺錢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