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媽媽不在家之老爸很苦之小日記〉 2014/06/23

今天晚上又是「指揮媽咪不在家之父女獨處佯裝天倫之樂其實很無聊之週一夜」,
好不容易搶走小ㄙㄨ姑娘手上的電視搖控器,
今天晚上我們來上一堂勞作黏土課吧。

娃:爸比,我想要做西瓜.......
爸:好好好......(忙著找圖片)
娃:爸比,我不想做西瓜了.......我想要做南瓜......
爸:好好好......(額頭擦汗)
娃:爸比,我還是做西瓜好了......
爸:好好好......(手忙腳亂)
娃:爸比,我不想做西瓜了.......我想要做葫蘆瓜......
爸:.......
爸:什麼葫蘆瓜?我會做才怪......(翻桌)


半個小時後,這位爸比有點精疲力盡,
一臉被擊倒的自我放棄狀......

可惡!我絕對、絕對不會承認這些是我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