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慈愛老爸爸的床邊爛故事集〉2015.07.06

小ㄙㄨ姑娘還在一邊躺著、一邊唱著歌捨不得睡,嘴裡「ㄈㄟ ㄈㄟ ㄈㄟ」的唱著無意義的歌詞。
 
於是陪睡的卑微老爸,編起了關於「ㄈㄟˊ ㄈㄟˊ」的床邊故事......
 
「從前有隻狗,牠的名字就叫做『小肥肥』。」
 
小ㄙㄨ姑娘聽到後,「噗吃」笑了出來。我不管她,繼續編著故事:

 
「小肥肥很肥,肥到連走路都很喘,牠到底有多肥呢?聽說啊,牠一坐上車,輪胎就會『碰』一聲,被牠坐爆了。牠坐上椅子,就會『嘩啦』一聲,椅腳全斷了,而且整個屁股被夾在椅子裡.......」
 
小ㄙㄨ姑娘說:「爸爸,你不要講這個故事啦,這個故事好奇怪哦!」
 
其實我也覺得這故事有點爛,發展不下去,只好讓它自爆身亡,直接結束營業算了。
 
「好啦,那我換一個故事......」我又另起爐灶的說:
 
「從前啊,有一位小女孩,她的名字就叫做『好奇怪』!每次她只要遇到不喜歡的事情,就會說:『你們好奇怪!』如果她不懂的事,她也會說:『怎麼這麼奇怪?』她整天都在對著她的爸爸說:『爸爸,你好奇怪耶?』」
 
小ㄙㄨ姑娘「厚」的一聲,但是到了嘴邊的「你好奇怪耶」,又吞回肚子裡。
 
耶,薑是老的辣吧?悲情老爸得一分!
 
我再繼續說下去:「有一天,好奇怪小女孩,她在路上走啊走著,突然遇到一隻很胖的動物,朝著她走來。小女孩大叫了聲:『你長得好奇怪,你是誰?』」
 
那動物說:「我叫做『小肥肥』啊!」
 
小ㄙㄨ姑娘聽到後,咯咯咯的笑了出來。我自己也忍不住噗吃一笑。
 
啊,沒想到兩個爛故事的主角,竟然還能在一個故事裡相遇?
 
「小肥肥也問小女孩:『那你叫什麼名字?』」
 
「好奇怪小女孩,她瞪了小肥肥一眼,說:『好奇怪耶?我又不認識你,我為什麼要告訴你我是誰呢?』」
 
小ㄙㄨ姑娘聽到這裡,更像是被戳中笑穴,哇哈哈的大笑了好久。她大概沒料到兩個爛故事,竟然能夠合成一個讓人大笑的故事?
 
好啦,今天的爛故事就講到這裡為止。小ㄙㄨ姑娘你再不睡覺,還有更奇怪的爛故事會冒出來淹沒你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