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指揮媽咪不在家之悲情老爸小日記〉2017.09.04

晚餐後,不愛吃水果的悲情老爸,突然心血來潮的提議:「我們今晚來吃水果,就吃水梨吧?」

小蘇姑娘說:「好啊,我喜歡吃水梨。每回雲林阿嬤削水梨,我都覺得好甜哦!」

悲情老爸點頭如搗蒜的說:「真的,我也覺得水梨好甜,我很喜歡哦!」

小蘇姑娘也跟著「嗯嗯」個不停,悲情老爸繼續說:「我們父女都一樣耶,可惜,你媽媽不喜歡水梨。」

小蘇姑娘問:「為什麼媽媽不喜歡吃水梨啊?」

「不知道,我怎麼會知道呢?」

小蘇姑娘說:「那,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悲情老爸問:「好哇,什麼問題?」

小蘇姑娘義正詞嚴的說:「你明明是她老公,為什麼你會不知道呢?」

悲情老爸:「…………」

(阿明阿進天音:嘿,小妞,你畫到重點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