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換尿布趣聞

大頭叔叔問道:「最近綝綝又有什麼驚人之舉了?」看來,綝綝你已經變成了某種「神力女超人」的代名詞了吧?

之前換尿布時,綝綝總是猛踢濕紙巾盒。我心裡還直嘀咕著:「腳這麼愛亂踢,小心痛啊!」結果經媽咪的提醒,我才發現:原來綝綝是幫忙把蓋子踢開!接著來,她就會乖乖的等著被換尿布了!

我以柯南辦案的精神仔細觀察後發現:真的是這樣耶!蓋子一打開,她就乖乖躺著,再也不亂踢了!......真是好厲害的小妮子啊!

最近的她,已經不踢濕紙巾盒了。因為她體型實在是過大,只能在尿布枱上擺成對角線,才有辦法放得下她,濕紙巾盒離她太遠了。結果,她開始改變姿勢,竟然每次都用手指頭抓著自己的雙腳,等著別人幫她換尿布......

990729004

真是太貼心的服務了!還自己把腳抬起來等大人?這動作實在太高級,連阿嬤都被嚇到!

長大後,老爸一定要頒給你一個「好寶寶優點章」給你才行......


990729009

2 則留言:

  1. 把腳拉起來等換尿布
    真的是本日全國電子(真感心)~~~

    回覆刪除
  2. 對呀!
    足感心!
     
    終於被我拍到照片,
    趕緊換過來......^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