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乾坤大挪移

媽咪冷冷的叫了我:
「爸比,你看看你女兒......」

我起身,
轉頭,
結果哈哈大笑,
這到底是什麼睡姿啊?

990821106

竟然自己爬呀爬的,
整整旋轉了快三百度?
這角度,
會不會和原來枕頭的方向相差太多了一點?

而且那肥嘟嘟的小腿,
正不偏不倚的擱在媽咪的肚皮上......

我知道,
這睡姿跟我一模一樣,
再度驗證了「孩子不能偷生」的至理名言。

我只能說,
孩子的媽,
你辛苦了......

^____________^

4 則留言:

  1. 我可以想像那畫面:冷冷的叫了我:
    「爸比,你看看你女兒......」
    因為我也會冷冷的說:ㄟ,你看妳女兒~~~

    回覆刪除
  2. 原來當媽的人,
    都習慣放冷箭...

    (抖)

    回覆刪除
  3. 放冷箭這句話好笑,
    前幾天還未婚的男老師跟我說:
    為什麼女老師總愛抱怨他們自己的老公~~
    我說:我應該沒有吧!!!(冒冷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