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遺傳

通常久未見面的朋友、或是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見到綝綝的第一句話總是:「哇,臉好白哦!皮膚怎麼會這麼好?」

1000227204

挺多,再補上一句:「哦,長得好可愛哦!」

「可愛」這詞,大概是形容詞的極限了。像到她老爸的單眼皮,真是她一生的遺憾啊......

1000227203

不過綝綝的皮膚真的很白,白到愛美的大嬸們,只要見到那吹彈可破的白皮膚,總是驚為天人、拚命追問著媽咪:「你到底懷孕時吃了什麼?珍珠粉嗎?真是好漂亮的皮膚哦!」接著那祿山魔爪就忍不住向前伸......

1000227209

這時媽咪就會比向爸比,微笑的說著:「是遺傳到爸爸的白皮膚啊!」於是所有觀眾就會轉向爸比這個方向,先看看爸比,再點點頭;接著露出有點驚訝的表情,再回到綝綝的臉上,然後補了一槍:「呃......像到......爸爸......哦?」

綝綝,長大後的你,不要怨我啊......

不過大概是人家說的「一白遮三醜」。有一天,近視很深的03阿姨,突然冒出一句:「綝綝真的長得好漂亮哦!」

媽咪大笑,接著說:「03阿姨你真的近視很深耶!從來就沒有人用『漂亮』稱讚過綝綝,你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1000227207

一白遮三醜,上天是公平的。綝綝,這是爸比唯一可以送你的禮物......

5 則留言:

  1. 這位爸爸
    03阿姨的近視雖然很深
    但是戴起眼鏡來也有0.9的視力的啦
    所以
    綝綝真的長的很漂亮!!

    回覆刪除
  2. 好啦,
    等到有第二個人說她漂亮,
    我再告訴你......^^

    回覆刪除
  3. 我也覺得她很漂亮 很靈明呢!!

    回覆刪除
  4. 有了有了!!
    雖然...他匿名...
    但不是我匿名喔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