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爸爸,我找到你了!

車開到台中高鐵站,準備接回從台南回來的母女倆。我站在台鐵便當攤前面,時間已經晚上十點多了,不曉得此時的綝睡了沒?

車班抵達後,人群在手扶梯、電梯處開始大量湧出。突然在遠處我看到樓梯旁的媽咪正對著我微笑,旁邊還有位小女娃蹦蹦跳跳的跑著。

「爸爸在哪裡?爸爸在哪裡?」從遠處依稀可以聽到綝喊著,一邊跑著一邊不停的張望。我舉高手微笑著,希望她能看到我。

於是綝看到我了,用她半跑半跳的標準跑法,開心的朝我奔來,並且大聲的喊著:
「我找到爸爸了!我找到爸爸了!」

高鐵車站裡人聲鼎沸,然而所有人不約而同的轉頭看著這一幕。可愛的小女娃朝著爸比開心奔來,連站務人員也在一旁微笑著。

我一把抱起綝,懷中的綝開心的說著:「爸爸,我找到你了!」 

在所有人的注視下, 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的我,此時心裡卻好滿足、好激動。

小時候不愛睡覺的綝,可真把我們忙得累壞了。但是我的同學卻很有哲理說了一句:「孩子有一天會長大的。現在有時候因為公事氣呼呼的回家,但是打開門時看到孩子的笑臉,突然覺得什麼鳥事都不重要了,所有負面情緒都會煙消雲散.....」

現在的我也是這樣。

看著綝的笑臉,覺得我們夫妻倆真的好幸運、好有福氣。

20120413008_3

謝謝綝,謝謝你找到爸比了;也謝謝老天爺,派了這麼棒的小天使來陪伴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