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媽媽不在家之老爸很苦之小日記〉 2014/07/02

Part 1
晚餐時分帶去吃自助餐,小ㄙㄨ姑娘超有意見的要包便當回家。
「因為很熱呀,這裡沒有冷氣!」小ㄙㄨ姑娘解釋著說。
我說:「這裡有冷氣,只是不太涼而已。」
小ㄙㄨ姑娘接著說:「對呀,所以我不要在這裡吃。你看,我都滿頭大汗了!」

滿頭大汗?滿頭大汗?
「滿頭大汗?你是說......滿頭大汗?」我覺得我一定剛才耳朵暫時閃神了。

「對呀,你看,我都...滿...頭...大...汗...了!」小ㄙㄨ姑娘手指著額頭上的小汗珠這麼說。
這...小傢伙,到底是從哪裡偷學的成語呢......=.=




Part 2
回到大樓旁,停在新的機車停車位。
下了機車、站在一旁的小ㄙㄨ姑娘,突然問:「為什麼都沒有4?」
我問:「什麼沒有4?」
「停車位沒有4啊!」
我仔細一看......
嘿嘿,還真的沒有4耶?

「哇,你真的好聰明哦!被你發現了!」
我稱讚的說著。
這時,小ㄙㄨ姑娘又補了一句:
「那是因為我在學校,都有吃蔥啊!」

都有吃蔥?都有吃蔥?......="=

好傢伙,年紀這麼小就這麼會講話?
看來敵人真的是愈來愈難纏了。

我想嘴巴笨拙的老爸,
應該很快就不是眼前這位小妞的對手了......
(忍不住擦著 "滿頭大汗" 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