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媽媽不在家之老爸很苦之小日記〉 2014/08/04

雖然整個晚上小妞都和我討論還價要吃什麼......
雖然她在煎餃店裡給我上演孟姜女哭倒萬里長城......
雖然她畫畫作業隨便畫兩筆就想要矇騙過關......
雖然吃中藥吃得哭哭啼啼的......
雖然我在洗澡她說害怕有雷聲,只肯躲在門邊不敢下樓......
雖然她後來去大便,結果在樓下不斷大叫「我大好了」,害我五分鐘就洗完澡火速衝下樓......
雖然已經晚上十一點了,她還不睡,在被子裡偷笑玩躲貓貓......

雖然,我已經累到像會漏液的金鼎電池一樣沒電了......


但是,但是今天的這張,
由她親口說、指揮媽咪幫忙代寫的學習單,
每一句都讓人融化,
讓人情不自禁的融化成一灘自我感覺良好的巧克力爛泥......



哦,我融化了,
世界在旋轉......

別理我......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