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輕聲的說

圖畫到一半,小ㄙㄨ姑娘湊過來我的耳邊,輕聲的說:「爸爸,我跟你說哦!」

「哦哦哦,說什麼呢?」我也輕聲的說。

「就是今天我有上英文課和音樂課哦!」小ㄙㄨ姑娘還是用小小的氣聲說話。

我也用小小氣聲的說:「哦哦哦,是這樣啊!」


耳邊依然是輕聲的說:「是燕燕老師和%*&*@#$老師哦!」(好吧,我承認我英文聽力不太好……@_@...)

「哦哦哦,是這樣啊!」我又接著說:「那為什麼要這樣子講話?」

小ㄙㄨ姑娘神祕的說:「因為怕媽咪會聽到……」

於是我也神祕的問:「為什麼怕媽咪會聽到呢?」

一個驚人的祕密即將揭曉,我心跳加速、耳朵發熱、心頭小鹿亂亂撞,國家寶藏終於要現出原形了……

小ㄙㄨ姑娘依然附在我耳邊,氣聲的說:「因為……因為……」











「怕媽媽聽到後,她會哈哈大笑啊……」







「哦哦哦,是這樣啊!」......@_@

哇哈哈,這是什麼奇怪的怪答案?我看,是我會先哈哈大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