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媽媽不在家之悲情老爸小日記〉2014/10/18

媽咪一聲驚呼:「這照片好像我啊!」




哼哼,千萬別被這甜美的笑容給騙了。

連續兩天我都在和這妮子浴血奮戰。一會兒給我臭臉看,一會兒又故意扮鬼臉,一會兒又面露無辜神情.....,我可是用了近千張連續快拍,才換得這張甜死人不償命的正妹照。

同事取笑說:「最近雜誌版面上,都快被你們父女兩人的閃光照給淹沒了......」

冤枉啊,大人!(爬進衙門)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罹患嚴重的「鏡頭恐懼症」,相機瞄準我超過五秒鐘,我就開始心頭小鹿亂亂撞、臉上彷彿被打滿了肉毒桿菌完全做不出表情來......,更何況要把自己的臉擺在雜誌上?

但是身處於「有圖才有真相」的雜誌,常常信箱裡默默的收到信件:「請問老蘇老師,不曉得能不能提供幾張父女合照呢?」

所以,只能不住的哀求小ㄙㄨ姑娘,代替膽小的爸爸上陣。只是,她最近愈來愈躲著相機、愈來愈不愛拍照。我想再過一陣子,悲情老爸日記就要改名成「無臉男日記」了......

這時,指揮媽咪通常都會冷冷的刺來一劍:「因為她的個性,跟她爸一個樣啊.....」

是啊,是啊,這個性實在是太像我了(深深長嘆)......我看以後都派指揮媽咪上陣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