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媽媽不在家之悲情老爸小日記〉2014/10/25

父女相依的這幾天,身體也不輕鬆。

先是牙痛了三天,完全無法順利進食,看來有瘦下來的希望。

然後是落枕。前兩天左肩動彈不得,轉向左邊脖子都好痛。今天則是換右肩,一起床後忍不住一陣哀嚎......

呃,落枕這種病會這麼活潑的跑來跑去嗎?

於是憋了三天,今天終於等到了牙醫師出場。我躺在看診台上,嘴巴裡被怪手鑽得嗞嗞嗞作響,心裡卻懸掛著小ㄙㄨ姑娘不知她還好嗎?


小ㄙㄨ姑娘倒是安靜的坐在我後方,從頭到尾有氣質的微笑著。最後,還跟牙醫師聊起天來,聊到也身為悲情老爸的牙醫師心花怒放,他們兩人一起下樓,小ㄙㄨ姑娘還獲得一份小禮物。

這招「見人就綻放甜美笑容因此而獲得小禮物」的必殺技實在是太猛了,完全是她老媽的翻版。因此,也成功救援了「不知該如何與牙醫師聊天」口拙老爸的宅男窘境......

她也受不了脖子痛一直唉唉叫的我,於是自願幫我貼酸痛藥布,細心把我的背全貼滿了一塊又一塊的藥布,又再度完美的救援了「泰山體格其實是阿婆身體」老爸的中年危機......



嗚嗚嗚,有這麼貼心的女兒,也不枉這麼照顧你啦!

好吧,那麼我就原諒你今天中午起床給我哭了快一個小時、以及每回去逛一中街就給我買回一雙鞋讓我荷包大失血的激戰場面囉......— 與 I-Chen Ya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