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媽媽很多天不在家之悲情老爸有點胡言亂語小日記〉2014/10/26

親愛的爸比:

前天我在哥哥姐姐家睡得很熟,請你不用太擔心我。原諒我包袱收拾得那麼快,完全忘了你心碎的感覺......。不過,也幸好你還可以抱著媽咪的被子自己睡覺。




偷偷告訴你,其實我們玩得很瘋,所以累壞了的我們,十點就睡了;又因為太早睡了,隔天六點就醒了(老爸讀到此瞬間翻桌)。胖媽帶我去吃我最想去的麥當勞吃早餐。哦,我一個人把整份早餐都嗑光,吃很多還嚇到胖媽一家……

唉唷,你不要太生氣嘛!我在別人家作息正常、又吃很多,那是幫你們留面子。回到家後,我還是會每天晚睡又爬不起來、吃飯吃很少的照樣讓你火冒三丈。你不是說做人要誠實嗎?

對了,今天中午我又跑去哥哥姐姐家,他們又帶我出門去吃滷肉飯,我還吃了一支冰淇淋,哦,真是太美味了。啊,有這麼多愛我的人,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了!

趁著媽咪不在家,我想對爸比說:天底下我最愛爸比了。我很感謝你這麼照顧我、教育我,以後長大我會賺錢給爸比花!錢花不完時,還會買一棟房子送給爸比住。我說到會做到哦!

謝謝爸比!

愛你的小ㄙㄨ姑娘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