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媽媽在開車但還是繼續寫著的悲情老爸小日記〉2014/11/07

小妞縮在車子一角,自顧自的生著悶氣,什麼都不要。看來這時候,只能來個『神奇老爸說故事時間』了。

但是身邊沒有半本故事書,連個布偶也沒有,沒法好好吸引她的注意力。我看這時候只能派出我的終極祕密武器出場啦!




「從前、從前,有一位瓶子哥哥(瞬間拿起我的小水瓶),他走到森林裡去玩。走呀走的,這時候突然聽到路邊有人在哭哭,他說:『是誰在哭?』(裝低沉音)」

「他仔細的找啊找,竟然是衛生紙姐姐在哭?(瞬間又拿起一個超級破爛還被壓扁的面紙盒)......」

「衛生紙姐姐說:『有個小朋友,為了拿衛生紙,把我撕得好醜啊,你看,我的爆炸頭!』(裝高八度音)」

小ㄙㄨ姑娘說:「不是我,是媽媽撕破的......」她一邊說話,身子一邊慢慢靠近過來。

「咦?你怎麼靠過來了?我不是在說你啦,這是可憐的衛生紙姐姐說的。」我繼續把故事往下說:「結果瓶子哥哥就說:『沒關係,我可以幫你!』......」

於是這個故事,劇情急轉直下,演變成瓶子哥哥貼心的拯救了衛生紙姐姐的爆炸頭;而衛生紙姐姐和瓶子哥哥,同心協力變出一張濕紙巾,讓小ㄙㄨ姑娘終於可以擦擦她沾滿可樂果的油小手......

啊,這真是一個充滿了「愛」與「勇氣」、還有「智慧」與「合作」的感人故事啊!

故事講完時,老爸爸我已經被感動得流下悲情的男兒淚了......(←誇飾法)

此時,小ㄙㄨ姑娘完全忘了要生氣。她的小手,偷偷摸著一個不會講話的小水瓶,還有一個很破爛的面紙盒,還央求爸比再講一次故事。不過,這次要加上可樂果爸爸的角色,它其實是一個吃光了裡頭沒剩半點渣的包裝袋......XD

哼哼,小ㄙㄨ姑娘算你狠,不過請搞清楚你爸比也算是枚狠角色!

「可樂果爸爸」算什麼?不如再加個抱枕弟弟和垃圾桶媽媽,來一場世紀大亂鬥吧......(認真狀,爆青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