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童言童語〉2014/11/19

忙著在電腦前和浴室裡來回奔波。

一會兒去幫小ㄙㄨ姑娘洗澡,一會兒又在和學姐討論重要事情。來回好幾次之後,我發現,我......竟......然......瘦......了.......(話說完被眾人毆飛)

「爸比我刷牙好了!」小ㄙㄨ姑娘又在浴室裡呼喚著神燈精靈。

於是神燈精靈飛奔進浴室,火速幫她洗完頭髮,又火速擠了沐浴乳。


「欸欸欸,錯了喲!」小ㄙㄨ姑娘喊道。

什麼?我竟然又擠了一次洗髮精,準備從小ㄙㄨ姑娘身上給它抹下去......

哈哈哈,又是滿手該不該沖掉的洗髮精的畫面!而且,我也忘了先幫她把頭髮夾起來......

我大笑著,說:「唉喲,我到底在想什麼?」

小ㄙㄨ姑娘說:「因為你在想媽咪,才會這麼不專心......」

因為你在想媽咪......
因為你在想媽咪......
因為你在想媽咪......

哦哦哦,這句話可是愛人們響噹噹的千古名言啊!

沒想到小ㄙㄨ姑娘你年紀輕輕,就已經掌握了老爸當年K.O.你媽咪的江湖黑話?

快快快,你媽咪就快要回來了,快把它錄音下來,當作老爸的呈堂證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