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媽媽不在家之悲情老爸小日記》2014/12/01

小ㄙㄨ姑娘吆喝著爸比來玩磁鐵,瞧她細心的分成兩堆,指揮來又指揮去的,看得我頭都昏了。來來來,爸比幫你把這些數字磁鐵變好玩吧!




先把數字磁鐵全排開。接著我們來玩猜拳。

贏的人,就選一個心愛的數字磁鐵,放進自己的盒子裡。

(可是,往往這種關鍵時候,我都會猜輸,我盒子裡的磁鐵永遠少得可憐啊......>__<)

接著,把所有贏得的磁鐵,放在身後。手背在後頭,隨便摸出一個磁鐵,放在拳頭中拿出來,不要被對方看到。

開始比數字大小。我先喊了個「比大」,兩個人雙手打開,數字比較大的她馬上就把我手上的磁鐵贏走;接著換小ㄙㄨ姑娘,她喊了個「比小」,結果又是她數字比較小,再度把我盒子裡的磁鐵贏光光。

到最後,她總共連續贏了我三盒數字磁鐵。連續被剃了三次光頭的我,只能不斷大叫:「怎麼又是被你贏走了?」

而身旁的小ㄙㄨ姑娘開心的笑著,一口白牙還不斷閃著難以正視的耀眼光芒。

看來,這並不是一個好遊戲,除了會「不斷摧毀老爸的自信心」之外,還會「養成小孩子驕傲的壞習性」......

來來來,小ㄙㄨ姑娘我看我們還是換遊戲好了,就來玩你原先那個什麼磁鐵分兩堆的遊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