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完勝老爸小日記》2014/12/14

吃飽飯後,空盪盪桌上只剩一杯飲料,反而成為我們父女互動的好幫手。

先猜拳,贏的人優先喝三秒鐘。

我當然不客氣的快速喝著,免得小ㄙㄨ姑娘喝太多晚上給我起來找廁所。雖然才三秒鐘,數得有時快、有時慢,也能增添猜拳的樂趣。


猜拳猜得有點乾了,再來進階版吧!猜拳贏的人,別高興的太早,要先跟對方說幾句好話,才能繼續喝三秒鐘飲料。

小ㄙㄨ姑娘睜大了眼睛,彷彿在說:「什麼,我聽不懂?」

我猜贏了,於是我先說:「我覺得小ㄙㄨ姑娘是一位很棒的孩子,都會幫忙端菜。幫她拿東西,她也會和爸爸說聲『謝謝』。」

小ㄙㄨ姑娘開心的笑了。

後來,換她猜贏了,於是她說......


我們兩人玩了好久,也不小心聽到好多小ㄙㄨ姑娘對爸比說的好話。那內心偷藏令人心醉的悄悄話,真讓人飄飄然啊......XD

哇哈哈哈,又是完勝的一天。趕緊記錄下來這神聖又光輝燦爛的歷史性一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