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媽媽不在家之悲情老爸小日記》2014/12/17

指揮媽咪就要回來了。

我們父女倆渾身發抖,很怕又會被發現這麼晚還沒有睡覺。於是我們火速關掉所有的燈,客廳裡、房間裡、餐桌上......的所有燈,一盞都不留。

四周一片漆黑。小ㄙㄨ姑娘一邊眼睛閉閉,一邊縮在我身邊說:「好暗哦!」

隨即她又說:「可是你不是要說故事給我聽嗎?」小手遞來一本薄薄的繪本。

「好吧,那我們只好偷開手機裡的手電筒囉!」


我把手機放在肚子上,雙手把書拿高高,手電筒app一開。瞬間,小書本閃著光芒,亮晶晶的好迷人。

小ㄙㄨ姑娘說:「好像看電影哦!」

是啊,好像看電影。

黑嘛嘛的房間,只有書中的情節正一頁一頁流動著,像是電影快轉一般。

「故事講完囉,該睡了。」我輕聲的說著。

小ㄙㄨ姑娘依偎在身邊甜甜的說:「好,但我明天還要去電影院聽故事哦!」

好的,沒問題。明天的電影院保證不提前打烊,準時為可愛的小客人而開。

那麼就晚安囉,我電影院裡唯一的小客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