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媽媽不在家之悲情老爸小日記》2015/02/11

睡前說了一個數字故事。
故事大概是長這樣:

---------------------------
鉛筆1想去冒險;
但玩具鴨鴨2完全不搭理他;
原來是因為鴨鴨們沒有耳朵3,聽不懂鉛筆語;
好心的鴨鴨載著鉛筆飛向窗外,落在沙坑遊戲區裡的帆船4上;
小鉛筆想像自己正在海上航行,他躺在搖椅上,身旁有根釣竿5還釣著魚;
並且一口一口悠哉的吃著櫻桃6;
沒想到出現一位脾氣暴躁的玩具熊老頭,熊老頭拄著拐杖7;
他戴著老花眼鏡8,並且大聲咆哮著為什麼小鉛筆佔去了他的渡假小船?
於是鉛筆1害怕的拉著身旁的9顆氣球,飛上了天;
脾氣暴躁的熊老頭拿起了棒球10,用力一揮,打中氣球,氣球嗶嗶剝剝的爆開;
最後鉛筆1又掉回在書桌。在小主人的修復中,露出開心的笑容......
---------------------------



故事說完,身旁的小ㄙㄨ姑娘突然冒出一句:「好精采的故事哦!」

哇哇哇,獲得小太后的讚美,這未免太讓人感到虛榮了吧?瞧瞧這屁股都快飛到天上去了!(花輪撥髮狀)

我也發現,只要是講床邊故事給小ㄙㄨ姑娘聽的時候,瘋狂的故事情節就會源源不絕的爆量產出。原來,耳朵挑剔的小孩,再遇上不服輸的認真魔人,就會變成這樣......>"<

有空時我要來把錄音檔整理出來,再來畫個繪本,用屁股飛到天上的高度來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