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解決了十年來的心頭之患

今年度,我們家有了極重大的改變,就是我終於解決了十年來的心頭之患----客廳的大燈啦!

這組大燈,打開後又耗電又熱又容易壞,但偏偏我家客廳又超挑高,所以一顆燈泡壞了十年了,我還是沒有勇氣爬上去換掉它......=.=

重點是,它照下來還是紅通通的一片,我們家為什麼會出現「紅燈區」呢?(抱頭逃走)......真真真是一個中看不中用的傢伙!

而且只要一開燈,「電費就像那東流水,離我遠去不可留,今日亂我心多煩憂......(唱歌)」!

所以,常常這組大燈都只有「純欣賞卻完全不開」居多。


但小ㄙㄨ姑娘也年紀大了,該找個如意......地方......寫作業,她常常在昏暗的客廳裡點著桌燈寫作業。所以只能當機立斷,找了在做水電師傅的學生來給它一勞永逸。

這孩子已經不能稱之為孩子,而是技術純熟的正港男子漢。多年水電師傳經驗的他,一進家門馬上氣定神閒的指揮學徒,在超級高又無限高的樓梯上爬上爬下的,真讓人看了好害怕!這真是超級大工程,要閃開家裡的裝潢,又要不掉下來砸到人,可是花了他們一整天的時間。

臨走前,他還幫我把家裡所有壞的電器、需要維修的地方,全都修光光。

於是現在我們家客廳的頭頂上,是閃亮亮的LED燈泡,又省電又明亮(全開五顆燈,只要50W)。看著這一屋子明亮,看著家裡所有壞的東西突然全都可以使用了,這十年來的心願終於完成,心裡頭狂喜到想尖叫。

這大概是今年來收到最棒的禮物了!謝謝你,孩子。

這真是一位技術純熟、值得推薦、值得按讚的好水電師傅。中部地區家裡有疑難雜症的,快找他去幫忙吧!絕對是收費合理、又施工包君滿意!

(順便幫他打個廣告,中部地區的朋友們,如果家裡有水電疑難雜症,聯絡方式請看名片。外縣市很多天的工程,他也可以去幫忙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