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這番茄飯讓五億人都流淚了,不轉載不行!

懶得出門,剛好冰箱裡有牛番茄,於是就來如法泡製之前網路上當紅的番茄飯。

洗好白米,把紅通通番茄放正中央,再加上青綠色的花椰菜,這配色,哦哦哦,實在是太令人賞心悅目了!

不過感覺還不夠營養,於是又把冷凍庫裡過期的食物全都丟進去。再淋上橄欖油、黑胡椒,按下電源鍵就大功告成了。

隨著快煮好的滿室番茄飯香氣,我的心也跟著噗通噗通的跳了起來。

開鍋了,依照網路文章的指示,先將番茄拌均後,讓每顆飯粒飽滿的吸收了番茄的醬汁,立馬挖了一大口放進嘴裡。

「哦哦哦,這味道......」我眼角泛淚,心裡忍不住驚為天人的想著......

 
 
 
 
「X,怎麼這麼難吃?」

 
 
這番茄,根本就沒有番茄味嘛!而且因為加了太多過期花枝丸,整鍋都是濃濃的花枝丸腥味!!!

我不死心,於是又加了兩大瓢的橄欖油、和更多的黑胡椒粉來提味。

「救郎哦~~~」

嘴裡的那口飯在爆炸,這飯難吃到......我找不到任何形容詞來形容它啦!

整鍋飯軟爛如泥,除了完全沒有番茄味、還有很腥的花枝丸味、以及更詭異的橄欖油味道。

我心裡在吶喊著:「好歹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為什麼我要吃豬食來折磨我自己.......」

但是,鄙人我又不敢浪費食物。所以我想了一個奇招----加海苔片!

哈哈,把它包起來,就像飯糰了吧?

翻箱倒櫃的找出海苔來,吃了四個小飯糰。實驗證明......

「它變得......更。難。吃。了......」

軟爛的飯,讓海苔也變成海苔醬了......

偏偏本山人就是姓蘇不信邪,只好繼續挑戰新吃法。在飯上頭加了兩大匙的沙茶醬,希望能蓋住那個奇怪的味道。

結果......

「超。級。無。敵。難。吃。的。啦!」(跪倒)

「好歹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為什麼我要吃豬食來折磨我自己.......」此刻心裡的OS,大概有200分貝那麼的響徹雲霄。

不過最後我還是一邊流著淚,一邊強忍著害喜的暈吐感,吃完了兩盤。

電鍋裡,約莫還有兩大盤的份量,我默默的遠離了電鍋兩大步。

我還要再想一想,晚一點究竟要用什麼新吃法來消滅它......=.=


(悲情老爸:小ㄙㄨ姑娘,你吃看看這番茄飯,爸比新研發的,很好吃哦!)




2 則留言:

  1. 我流淚了。能做出此等番茄飯,果真非常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現在才看到留言......
      我也覺得能把番茄飯做得這麼難吃,真是很難得.....@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