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指揮媽咪不在家之悲情老爸小日記〉爸比,我們來玩遊戲吧2015.08.11

『爸比,我們來玩遊戲吧?』

Day 1

我們父女兩人躺在床上,準備昏睡過去時,這時小ㄙㄨ姑娘提議:「爸比,我們來玩遊戲吧?」

我說:「好哦,玩什麼遊戲呢?」

「我手伸出來,你打一下。」小ㄙㄨ姑娘示範著。

於是我的右手被迫輕碰了小ㄙㄨ的右手,小ㄙㄨ姑娘開心的說:「好棒哦,你過了第一關了。」

噗吃,第一關這麼容易?


我問:「那第二關呢?」

「就是這樣子啊!」於是躺著的小ㄙㄨ伸出兩隻手,在空中揮啊揮的。

所以我就輕碰了她的右手,再輕碰了她的左手。

小ㄙㄨ姑娘說:「好棒哦,恭喜你過了第二關了。」

沒想到小小年紀的她,還能想出遊戲來玩老爸?

於是我又繼續追問:「那麼第三關呢?」

小ㄙㄨ姑娘說:「第三關,就是這樣子......」接著她的右手、左手、右腳、左腳,全都在空中晃啊晃的,像隻倒栽葱的烏龜。

哇哈哈哈,我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於是我也乖乖的揮著右手,追逐著小ㄙㄨ姑娘的右手、左手、右腳、左腳,完成了第三關的小勇士求援行動。



四肢都全過了,接下來呢?於是我又好奇的問:「那第四關呢?」

小ㄙㄨ姑娘正色的說:「第四關?沒有第四關哦,只有三關。想要再玩一次嗎?那要等明天哦,明天再來玩第三關吧!」

於是她就翻身去睡覺了.......

啊,啊,啊......

可惡,竟然吊我胃口,這小女子果然不能輕視她......
 
 
Day 2

隔天,於是換我提議:「我們來玩遊遊戲吧!像昨天一樣,你來過關吧!」

於是小ㄙㄨ姑娘輕鬆的碰了我揮舞的右手,過了第一關。又過了第二關的「碰右手+左手」、第三關的「碰右手+左手+右腳」,我還自動加碼把遊戲變成四關。

我說:「第四關很難,過來挑戰吧!」於是我像隻倒栽葱的烏龜,右手、左手、右腳、左腳瘋狂的空中揮舞著。

的確難度很高,我的手和腳畫得圈圈特大的,小ㄙㄨ姑娘要破解這一關,哼,門兒都沒有。

「很難吧?哈哈哈!很難吧?哈哈哈!很難吧?哈哈哈!」我像鬼打牆般的來回不停的叫嚣著,四肢還是不斷瘋狂的在空中揮舞著。

只是揮舞著又揮舞著之後,呼呼呼,我的腿有點酸......呼呼呼,我的呼吸有點喘......呼呼呼,我的肚子有點痛......

這根本就是難度特高的有氧運動嘛.....=.=

等到小ㄙㄨ姑娘破了第四關後,她又好奇的問:「那第五關呢?」

我說:「第五關?沒有第五關哦,只有四關。想要再玩一次嗎?那要等明天哦,明天再來玩吧!」

並且迅速翻身裝睡.......揉肚子外加大喘氣......

這小女子果然真的不能輕視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