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我同學

小ㄙㄨ姑娘急促的說著:「爸比,我可以搖下車窗嗎?」

我的「可以」兩字都還沒有說完,小ㄙㄨ姑娘已經快速的按下車窗鍵,對著窗外大喊:「Candy,再見!」



車子快速駛離幼兒園的瞬間,幼兒園的門口也有位女孩,正在拚命揮手……

「我同學。」

在夕陽餘暉中,小ㄙㄨ姑娘笑著,轉過身來這麼說。

臉上有一抹嬌羞,又帶點神秘的滿足神情,對著我若有所思的輕笑著。

我嘆了一口氣,帶著老爸爸的些微惆悵。

我的女兒已經不全然是我的小女娃了,而是已開始擁有自己世界的小少女了。

夕陽無限好的感傷,緩緩灑落車內,就在駛離幼兒園的剎那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