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餿水桶事件

我剛剛做了一件事。

就是啊,我把發霉的起司蛋糕,不是丟進子母車哦……而是丟進餿水桶裡頭。

是不是很棒棒啊我?

重點是,倒發霉起司蛋糕的同時,裡面的塑膠刀,就這麼……絕情的……掉進餿水桶裡……


啊啊啊……(抱頭)

這狀況劇,會不會太天人交戰啊?

我是該故作瀟灑的轉身離開,讓我從今以後,一直想著「有隻豬因為這桶餿水而割傷了嘴巴」的畫面?

還是我會某天看到在電視新聞裡,看到一則「有著胃結石刀的豬」的新聞,在新聞裡瘋狂的播放著?

或是我該……?

於是……

我只能默默的,把手,伸進……餿……水……桶……裡……

是不是很棒棒啊我?……(哭倒)

(事後,小ㄙㄨ姑娘問:「爸比,那你有沒有洗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