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指揮媽咪不在家之悲情老爸小日記〉2015.10.05

〈指揮媽咪不在家之悲情老爸小日記〉2015.10.05

睡覺前,這對父女才熊熊想起今晚是個無聊的夜晚,整晚都沒有做些有意義的事。

於是悲情老爸提議來玩點小遊戲。

小ㄙㄨ姑娘說:「那我們來玩猜拳遊戲!贏的人就可以拍別人的手。」

我說:「好哇,但是拍別人的手不夠好玩,不如贏的人可以搔別人癢。」

小ㄙㄨ姑娘說:「好哇!」

老爸說:「那......猜輸的人,就要舉起一隻手;再猜輸,就要舉第二隻手。連舉兩隻手的人,就要被人搔癢。」

哇哇哇,這賭注太大了!怕癢的我,竟然提出這種蠢遊戲來?

於是生死一線間的遊戲就這麼開始了......

我先猜贏,忍不住放聲奸笑,而小ㄙㄨ姑娘很甘願的舉起左手來......

接著我猜輸了,換小ㄙㄨ露出奸笑表情,而我強忍住心頭小鹿亂撞的恐懼感......

最後一把來了......

「剪刀、石頭、布!」

啊啊啊,我猜輸了......

小ㄙㄨ姑娘露出討人厭的巫婆笑聲,慢慢接近超級無敵怕癢的我。

而我,則是不斷閃躲,躲到沒地方躲,最後慌亂的奪門而出.......

這真是個無聊的蠢遊戲......到底是哪個無聊的人,想出這麼無聊的遊戲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