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那我考考你!

小ㄙㄨ姑娘的期中評量本發回來,老師很用心的記錄了小ㄙㄨ姑娘這段期間裡的學習成果。

「你看這裡,老師說你很懂我們家裡的環境耶?」我嘖嘖稱奇的說。


小ㄙㄨ姑娘頭也不回的說:「對呀!」

「真的嗎?那我考考你!」

「沒問題。」

我問:「請問我們家哪個地方最.......乾淨?」

這個問題一定和老師的問題不一樣,所以小ㄙㄨ姑娘愣了一下,回答說:「沒......有......」

(哈哈,中了邪惡老爸的圈套)

我又問:「那請問我們家裡哪個地方最髒亂?」

小ㄙㄨ姑娘說:「是我的房間和客廳.......」

哈哈,我繼續追問:「為什麼?」

小ㄙㄨ姑娘默默的說:「是我弄亂的......」

「厚,原來你也知道啊?」

我連珠炮的唸著:「你不知道當你老爸好辛苦啊,我原本整齊的房子都被你弄得亂七八糟的,所以大家都不能來我們家裡玩......(鬼打牆連講五十遍)」

小ㄙㄨ姑娘求饒的說:「唉喲,爸爸,你不要這樣說嘛......」

那好,乖,去把房間收乾淨......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