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推坑賴馬的『動物堆堆』桌遊

一定要來推坑這組賴馬的『動物堆堆』桌遊!

剛開始,我還沒認出這是出自於賴馬的設計,只覺得這動物造型未免太可愛了吧?剛開始,小蘇姑娘還對這桌遊顯得不太有興趣……結果開始玩後,這一大一小竟然就連續玩了一個多小時也不願起身……=.=

這組『動物堆堆』玩法簡單,把木製動物輪流放到船上,誰先讓船上動物掉下來誰就輸了。雖然看似年齡層較低的桌遊,但其實不是這樣,眼前的小蘇姑娘笑聲連連,玩得笑到停不下來。

因為其實它還有其他更厲害的道具,共有五種複雜的玩法,例如:從袋子用摸牌方式,摸出猜不到的新動物,增加遊戲困難度;或是再加入骰子這道具,加1、減1個動物、pass、或是護身符,遊戲變得更刺激,令人心跳直加速,相當適合腦袋不太靈光的老爸來玩……(咦?)

重點是,在這過程中,孩子感受到大人真心的與他們互動、遊戲;大人也可以放下平時嘮叨、嚴肅的形象,享受和孩子一同開懷大笑的童年時光。

謝謝美滿阿姨為小蘇姑娘帶來這麼爆笑的上午,也讓在一旁觀戰的我,看得哈哈大笑。這桌遊看似簡單,卻魅力無窮的不簡單。

接下來,就交給我這個「沒有桌遊腦容量」的老爸,和「智力贏過她老爸」的小蘇姑娘,來場『動物堆堆』生死鬥啦!
   
#對這桌遊有興趣的朋友請走傳送門:
https://shopping.parenting.com.tw/m/product/135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