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床邊故事...

為了彌補被冷落的綝,於是特地窩在她枕邊,對著快睡著的她說床邊故事。

怕被嫌棄故事太難聽,所以選了她最愛的小白兔當主角。偷偷加入了數數兒,一邊數數兒還一邊教減法,順道再來點偵探懸疑的劇情,最後呢,再來個「好朋友要學會分享」的濫情大結局......




講完後,綝用崇拜又發亮的眼神看著她老爸,還一直大笑的說:「哈哈哈,好好笑哦!這故事太好笑了啦,我還要聽!」

嘿嘿,說真的, 我自己也很佩服我自己呢......(撥髮)

於是這小妮子,就精神很好的,一直撐到現在...還...不...睡......

綝,你別害我,你再快不去睡的話,我就快被指揮大人的衛生眼球給瞪死了啦......>_<

2 則留言:

  1. 綝綝她爸還真是說故事高手,
    連我聽了也會想說:「好好聽喔!我還要聽!」
    嘻嘻……

    回覆刪除
  2. 這只有綝綝床邊才有的限定版哦.......
    哇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