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迪士尼公主影片

為了怕小ㄙㄨ姑娘沉溺於電視,所以我們只能選擇「離線狀態」,讓她看一些我們選擇過的節目。

最近她愛上迪士尼公主系列的影片,每天都指定著不同公主出場,來陪伴她作著公主夢。很好笑的是,有一天她突然說:「從現在起,我們全家要開始說英語哦!」原來是她愛上「冰雪奇緣」這影片,一連好幾天跟著片中歌曲又唱又跳的,為了要聽懂全英語發音的公主們在說什麼外星語,她發憤要學會英語。那幾天,她自己嘰哩咕嚕的和我們說了整晚的英語,全地球上聽得懂的人卻只有她自己而已......=.=



不過她最愛的還是仙度瑞拉這影片,搞了老半天,我終於弄懂了,原來迪士尼全系列公主影片裡的壞人都很恐怖,只有仙度瑞拉這片子裡沒有可怕的怪物、或是會使出呼風喚雨幻術的壞人。

唉,小ㄙㄨ姑娘你有所不知,全天下最令人膽顫心驚的角色,其實不是藏在影片裡,而是在身邊的那位你不小心惹毛變抓狂的人啊......

( 咦,我有暗示什麼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