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媽媽不在家之老爸很苦之小日記〉 2014/07/06

第一次無懼眾人眼光、讓小ㄙㄨ姑娘趴在團練室地上畫畫……
第一次帶著小ㄙㄨ姑娘去樓下游泳池游泳……(搬進來快十年只下去游過4次)
第一次帶著小ㄙㄨ姑娘到一中街亂吃亂喝……
第一次讓小ㄙㄨ姑娘自己去亂血拚買鞋子…..





終於,撐到晚上九點半媽咪團練結束,欣喜若狂的小ㄙㄨ姑娘巴不得飛奔到她媽咪懷裡。
無奈,兩母女在電梯口巧遇,兩人再次上演匆匆道別後各自離去……

後座的小女娃嚷嚷著:「我要媽咪,我要跟媽咪去吃飯…….」
我說:「太晚了,我們得回家睡覺了。」
後座的小女娃嚷嚷著:「媽咪是我的!媽咪是我的!」
我說:「媽咪也是我的!」
後座的小女娃嚷嚷著:「媽咪是我的!媽咪是我的!」
………..(前座一陣靜默)

最後,後座的小女娃嚷嚷著:「我不喜歡日本人......我不喜歡日本人搶走我的媽咪……」
接著一陣大哭…….

嗚嗚嗚,我也是……
這禮拜,從星期一到星期日,連續七天,每天24小時扮演苦情老爸的角色......
我好累,所有騙小孩的爛招數全用盡啦!
你老爸我也好想哭啊……>_<

(註:日本人=日本指揮大師松下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