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指揮媽咪也有苦情小日記〉2014/09/10

Part 1
兩母女又在親密的玩親親,突然小ㄙㄨ姑娘摸著心愛媽咪的臉龐,冒出一句:

「媽咪,你都長黑眼圈了耶?」

「什麼?你說什麼?」指揮媽咪尖叫,從椅子上彈起來。

小ㄙㄨ姑娘繼續心疼的說:「我說你都長黑眼圈了,而且黑眼圈都長到這邊來了……」手指著下眼瞼,緯度低到鼻子附近。

最近正處於過勞的媽咪,頓時昏死在地上,四肢不停的瑟縮著……

好狠……看到這畫面,我的背脊一陣發涼……





Part 2
今天,小ㄙㄨ姑娘又在拖拖拉拉不肯去睡覺。於是我說:「你看你,都不睡覺,沒有小孩像你這樣的啦!」

媽咪說:「對呀,黑眼圈都跑出來了……」

小ㄙㄨ姑娘:「……」

媽咪說:「不信,你看!」順手把手機給小ㄙㄨ姑娘。

小ㄙㄨ姑娘瞧著前置相機裡的自己,突然開心的說:「真的耶?我有黑眼圈耶!」

話說完,我們完全笑翻在地上。

這時小ㄙㄨ姑娘非常大聲又堅持的讓我們聽到:「媽咪,真的耶?我的黑眼圈好重哦!」

好,很好!這是我們家的印記、良好的傳統,小ㄙㄨ姑娘你總算認祖歸宗了…….

還不趕快給我上床睡覺!!!!!!!(怒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