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媽媽不在家之悲情老爸小日記》2015/01/14

忍不住讚嘆現代的科技真是進步!

放學後,小ㄙㄨ姑娘嘟著嘴說:「今天戶外教學我們去遊樂園,我想畫裡頭超級市場的玩具推車,可是我不會畫!」

哦哦哦,高登市的老百姓在求救了?看我的—萬—能—老—爸—變—身—(衝進公共電話亭)



先將筆電連上電視,找出超市推車玩具的圖片,讓小ㄙㄨ姑娘精心挑選她心愛的樣式,看著電視一筆一畫的慢慢畫完推車。

接著,再把玩具玉米、玩具魚、玩具香菇的圖片,像神燈巨人般的全呼喚出來。總算讓她擦去眼角的淚痕,露出開朗的笑容。

後來,我們還用手機連上電視,玩起了萬花筒畫面。也把手機當實物投影機,檢查小ㄙㄨ姑娘臉上有沒有皺紋......XD





再合力創作一張小春聯作業。小ㄙㄨ姑娘畫了兩隻黑羊,而我則是幫她用奇異筆「畫」了兩個字。提早完成了老師規定的過年作業。

小ㄙㄨ姑娘還迫不及待的傳了作業照片給老師,顯然她超滿意今天父女聯合創作。不過說真的,粗魏碑字體有夠難畫的啦......



好啦,所有作業們大功告成。我們,終—於—可—以—出—門—去—吃—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