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媽媽不在家之悲情老爸小日記》2015/01/21

大過敏發作,又是流鼻水、又是打噴嚏的。我看全身上下肯定脫水有超過兩公斤......(會瘦!!!)

於是,像一灘爛泥癱軟在床上,什麼事也做不了。漫漫長夜,看來今晚只能放生小ㄙㄨ姑娘了。

熟知,小ㄙㄨ姑娘對著我很阿殺力的說:「沒關係,爸比你去躺好休息,家裡我來打掃就好……」




接著,客廳裡傳來掃具碰撞的聲響, 到底這話是說真的還是假的啊?

於是我爬出房門,像遊魂般無重力感的飄到客廳。還真的發現她拿著掃把勤奮的掃地;之後又拿著黏毛屑的拖把在拖地,專業得根本就是想跟打掃阿桑搶生意……

嗯,看來很懂得自己打發時間。

那麼,小ㄙㄨ姑娘,爸比就不妨礙你打掃了。

因為現在鼻涕又到處亂滴了(很像野外求生做記號)……我看我還是飄去乖乖躺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