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悲情老爸小日記》2015/01/31

客廳裡閒坐,開玩話隨口說了一句:「小ㄙㄨ姑娘去洗水果!」

沒想到小ㄙㄨ姑娘一句先是一愣,接著說:「好,我去洗草莓!」

於是她「咚咚咚」的跑去開冰箱門,拿出一盒草莓,拿著她的紅色小椅子站在流理台,拿出洗水果籃、開了水龍頭......在嘩啦嘩啦的清亮流水聲中,細心的清洗每一顆草莓。




嗚嗚嗚,我的女兒真的長大了!竟然會不假他人之手,從頭到尾把水果洗好拿來孝敬爸媽?(狂哭+捶胸頓足)

鮮嫩欲滴的無毒草莓,在愛的小手細心清洗下,更顯得鮮甜可口。

最難得可貴的是,當我們坐在客廳裡,小ㄙㄨ姑娘吃了幾口草莓,竟然會轉身,說:「爸比,來,我餵你,啊~~!」

天啊,天啊?「這不是肯德基吧?」......嗚嗚嗚,誰人的手帕借我?

等到三人嗑完整盤草莓後,小ㄙㄨ姑娘又說:「我去洗盤子!」

今晚發生的一切,都太令我驚訝了。這這這,這一定是阿共的陰謀!

接著,小ㄙㄨ姑娘一轉身,就以芭蕾舞的曼妙舞姿......
 
 
 
 
把盤子裡所有的水,全。都。灑。在。我。的。襪。子。上。
 
 
嗚,好冷,腳底板傳來好冰涼的感覺。

嗯,幹得好。這才是正港「悲情老爸」的故事結局。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