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人形湯圓

今日是偽悲情老爸之夜,因為小ㄙㄨ姑娘被邀請到別人家坐客。

只是啊,好餓。

中午吃過的水餃、昨天吃過的麵條、還有最近常報到的自助餐,我都再也不想看到它們啦!(翻桌)

於是,只能默默的走到7-11,買了冷凍炒飯回家裝可憐。




只是啊,吃不飽。

又於是的翻箱倒櫃找食物,最後在冰箱的雲深不知處,找到小ㄙㄨ姑娘去上烹飪課的一大碗湯圓。

三天前的湯圓,應該還可以吃吧?

心急的撈起我三天前做的小女孩湯圓,手很巧的小女孩造型,被眾人「呃勒嘎ㄟ大幾(台語)」。

但一撈,發現小女孩早已斷手斷腳的......(其實她的嘴巴應該是紅色的......腳上的鞋子也飛出去了......)

再微波後,畫面還蠻嚇人的。一縷縷輕煙中,一顆頭載沉載浮的在甜湯裡搖曳著,正對著我微笑。

我想,以後我這輩子再也不會做自以為超可愛的「人形湯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