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麵包粉絲

沒想到......沒想到......我竟然也有麵包的粉絲?(大哭)





自從本人小弟不才我,前幾年開始對奶製品瘋狂大過敏後,於是只能乖乖在家裡啃自己做的「無奶麵包」。可是家中那兩位大小美女始終一副嫌棄表情,連正眼不願意瞧它一眼。

就在前幾個月,「某位恩師」把我家當民宿後,竟然對我做的這種麵包驚為天人!!!當她咬下一口麵包後,那深深陶醉的神情,彷彿卡通小當家裡的火山就這麼爆發了......

而且她還數次挑明的說:要請「星期五都會回台南上課的某指揮媽咪」,記得帶一顆麵包回去孝敬她老人家......

哈哈哈,你們這兩位不知天上美食究竟何物的女人,現在知道我做的麵包有多厲害了吧?

親愛的老師(語氣諂媚狀),我們幫你把麵包備妥了。明天,明天麵包雙手奉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