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所有權之爭



今日很幸運的,睡前小ㄙㄨ姑娘得到兩位大忙人的陪睡。可是,現實鬼的她,卻把我無情的推開……>_<

我只好作勢去抱媽咪。誰知她像俠女一般,一個翻身過來把我驅離,正氣凜然的說:「媽咪是我的!」


「呃......那我是誰的?」我哭哭啼啼的說。

小ㄙㄨ姑娘手指頭偷偷比向媽咪。

我又問:「那你又是誰的?」

小ㄙㄨ姑娘則是手指頭比向我,又比向指揮媽咪。

「等等,再讓我確定一次。」好饒舌的關係,沒有方向感的路痴當場腦死。

「媽咪是……?」「小ㄙㄨ姑娘的。」

「爸比是……?」「媽咪的。」

「小ㄙㄨ姑娘是……?」「爸比和媽咪的。」

哦哦哦,沒想到,在我們家這麼錯綜複雜的所有權謎團,終於在今晚被一位「淡定看待家中一切的四歲小娃」給解開了?

咦?這樣怎麼算,感覺我好像只被分配到路人甲的角色?......不對不對,待我畫個流程圖來研究看看......@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