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媽媽去美國不在家之悲情老爸小日記》8 days 之 1

沒想到有這麼多人敲碗又翹腳的想看悲情老爸日記?

但是很抱歉,今天我們過得一點都不悲情。

除了今天早上,我們起了好早好早的床。小ㄙㄨ姑娘明明爬不起來,還是堅持要送指揮媽咪去坐高鐵。到了高鐵站後,指揮媽咪行色匆匆的去趕飛機,我們在車上看著指揮媽咪的背影離去。

父女兩人一句話也沒有說,默默的待在車上,好久、好久、好久......。等到整理完我們自己的情緒之後,我們才緩緩把車駛離高鐵站......

這情節,實在是太不悲情了。

哦,對了,我的歐都賣不見了。

我和小ㄙㄨ姑娘就在停摩托車區,不斷唱著「忠孝東路走九遍」的歌詞,還是找不到歐都賣的蹤影。連小ㄙㄨ姑娘的同學的精明媽媽都下樓去當偵探了,還是找不到我的歐都賣……

說真的,這一點都不悲情。

還有,小ㄙㄨ姑娘的下巴被蚊子咬了,很不悲情的腫得像麵龜一樣。

還有洗澡時,小ㄙㄨ姑娘直喊屁股痛,剛幫她擦了消炎藥,她痛得淚流滿面,手摸著我的手肘老皮許久才睡著。看著她眼角的淚痕,真的很不悲情。

還有,打字的此刻,她又夜咳了。幾度咳得快吐出來,但最後還是沉沉入睡。

哦,還忘了告訴指揮媽咪,行李箱裡的衣物被我灑滿了整個客廳,有像被槍打到的感覺。但,我還不想去整理。

今天一整天過得實在是太不悲情了,別再催稿了,這些實在是沒什麼好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