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媽媽去美國不在家之悲情老爸小日記》8 days 之 2

來自美國線人的密報,於是我們父女兩人決定聯手出擊,化身為名偵探摳男,明察暗訪找尋我們家的歐都賣下落。

走啊走,找啊找,我們小心翼翼、躡手躡腳、忽左忽右、鬼鬼祟祟......的走進停車場、又走出大馬路,繞了好大一圈。正當兩隻小腳已經累到練成鐵腿功時,歐都賣大爺竟然就突然出現在眼前?




哦哦哦,此刻它正閃著耀眼又難以正視的光芒,彷彿在對著我們微笑。小ㄙㄨ姑娘開心的喊著:「哇,爸比,是我們的車車耶?」她對著失而復得的車子又摟又抱的,差點沒有對它又親又吻。

當下我也感動不已,用著老榮民語調,輕撫著愛車,老淚縱橫的說:「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也因為太開心了,我們當下決定要騎著歐都賣去兜風,把整個台中市騎透透。

說真的,沒看過這麼愛騎摩托車的女娃,她根本血管裡流著女飆仔的血紅素啊!

於是我們殺到一中街,胡亂吃著垃圾食物把自己餵飽;又騎到中友百貨,買了她指定很久的草莓泡芙塔。坐在對桌,看她心滿意足的吃著蛋糕,老爸爸整個人都是傻笑的表情。



小ㄙㄨ姑娘,祝你生日快樂!雖然你的生日已經過了,雖然這個蛋糕也很貴(誤),但你心裡開心,老爸爸我也很滿足的啦!

最後,父女兩人摸著微凸的肚皮,走了很久的路,終於走回我們的歐都賣停放處時,赫然發現......

前座......

有一泡.....

狗尿尿的痕跡......

就尿在前座處,一縷白煙中,還不時傳來陣陣的尿騷味......(可惡,它還是熱的)



「好噁心哦,我不敢坐......」小ㄙㄨ姑娘嚇到只願意坐在我後頭。

沿途,她坐在我後頭抱著我,不斷的點頭打瞌睡,騎得我是又驚又怕的。

很好。這才是正港『悲情老爸日記』的劇情 ending 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