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媽媽不在家之悲情老爸小日記》2015/03/05

我的小日記,其實都是在小ㄙㄨ姑娘快昏迷、而我的右手正借她摸手肘老皮的moment量產的。

看來,她是我無聊到竟變成文思泉湧的貴人啊。

話說,剛才她在睡覺時,我趴著看著她,不知怎麼了,我突然冒出一句:「嗨,你好,我認識你哦!」

小ㄙㄨ姑娘笑到東倒西歪的說:「爸爸,你在說什麼啦!」


我說:「我說我認識你,因為你爸爸常常在網路上放你的照片和寫你的故事,所以我對你很熟悉。」

小ㄙㄨ姑娘更是笑到差點說不出話來:「爸爸,你不要說這種話啦!」

其實我是想幫她練習一下,否則常常有陌生人對她這麼說,她都顯得不知所措。

(糟糕,老師的職業病又出巡了……)

我說:「你好,很高興認識你,我叫老ㄙㄨ,我跟你爸爸是很好的朋友哦!」

小ㄙㄨ姑娘先是抗拒了一番:「你明明就是爸爸……」可是很快的,她也加入了模仿遊戲:「我叫小ㄙㄨ姑娘,很高興認識你(兩人握手)。」

自我介紹遊戲玩到一半,大門突然打開,原來是指揮媽咪回來了,把我們嚇了好大一跳。

我們急急忙忙躲進被窩裡,小心不要被指揮媽咪發現我們還在玩……

突然,眼睛閉很緊、被子拉很緊、假裝睡著的小ㄙㄨ姑娘,臉龐瞬間轉過來,眼睛睜得大大的,以不到十公分距離面對著我。

並且用很低沉的聲音,說:
 
 
 
 
「我。認。識。你。哦。」
 
哇哇哇,這語調?這話語?這麼近距離?......簡直是嚇屎我了!

實在是太驚悚了,我忍不住哈哈大笑了好久。

好啦,對不起,下次我不敢再亂教了……(擦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