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媽媽不在家之悲情老爸小日記》2015/03/09

現在是11點15分。

為了明天燈會表演,歌手們還在努力加練中。指揮媽咪練完一個合唱團,還在修第二個阿卡貝拉團的表演。累壞的她,滿臉倦容。

小妞此刻還在興奮的跑來跑去的,我一直很焦慮,明天肯定又挖不起床上學!心裡也不住懊惱著:為什麼今天心軟,讓她陪著媽咪來合唱團團練?




藝術家的生活,真是外人很難以想像。藝術品質和家庭生活,真的好難兩全。

我看,我還是認真當悲情老爸好了……

今天去買雞蛋糕,不認識的老闆娘問我:「你們只有一個小孩?為什麼只生一個小孩?生兩個不是比較好?」

我只能表面保持微笑,心想:你再問,你就會失去一個好客人……

小ㄙㄨ姑娘,這輩子你就一個人辛苦就好,跟你無緣的弟弟妹妹說再見吧……(揮手致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