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媽媽不在家之悲情老爸小日記〉2015.04.12

小妞又忘記帶髮飾,一邊嘴巴在動,一邊頭髮也跟著在吃麵。

翻找了老半天,還是找不出半個髮飾。心裡躊躇了好一會兒,看來,只能使出終極必殺技了……

鏘鏘,衛生筷的塑膠套,登場!




不過,用衛生筷塑膠套,這難度實在太高了。滑溜滑溜的手感 ,綁了好幾次也沒成功。

這時候,我的背後,突然傳來一個聲音:

「需要……橡皮筋嗎?」

老闆娘默默的飄過我的身邊,她的嘴角,正帶著一絲猜不透的「微笑」……

「我……我……我……」

我只好虛弱又顫抖的說:「需……要……謝謝……」

語氣像是當場被抓包的小孩一樣……

可惡,我的完美計劃差點成功?

這位老闆娘,你說你說,這到底有什麼好笑的?……(吃完火速離開現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