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媽媽不在家之悲情老爸小日記〉2015/05/04 part 2

Part 2
剛才小ㄙㄨ姑娘說:「我要去我的辦公桌吃水果。」

她的辦公桌,就是我們客廳的桌子,現在全變成她在寫功課的地方。滿滿的書架、文具、桌燈,真的很像是她專屬的辦公桌。




剛才,她又冒出一句:「我要去我的書房拿鉛筆盒。」

其實她的書房就是玄關的書櫃區,從客廳走過去五步就到了。

走了五步,走到玄關,在書櫃上拿了她的鉛筆盒後,她又轉身回來,還向我打招呼:「我回來了。」

哦哦哦,這一趟旅途勞頓,真是辛苦你了......(喂~)

我說:「你看,我們家都快被你一個人給佔領了,到處都是你的東西。客廳變你的辦公桌,玄關變你的書房?」

小ㄙㄨ姑娘說:「因為,你家在雲林啊!媽媽家在台南,這裡就是我的家啊!」

頓時語塞,啞口無言......

算你狠,我......我走就是了......(哭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